我要“曝光”大方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17时30分至4月7日凌晨2时,大方县融媒体中心利用动静大方、大方融媒抖音视频号和大方县广播电台平台为顺德办事处新庄社区群众王云仲、陈丽一家播发寻人启事并号召全单位职工转发朋友圈,让丢失的两个孩子平安回家。
图片
4月6日17时,大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共产党员司玉坤在一个家族微信群发现一则寻人启事。
一向乐于助人的司玉坤当即拨通了走失孩子母亲陈女士的电话,确认情况真实后立即将“寻人启事”转发到单位微信工作群,值班领导立即安排值班编辑5:30分在动静大方、大方融媒抖音视频号和大方县广播电台播发,并号召68名职工纷纷转发朋友圈。消息发布并转发以后,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动静大方点击量迅速上升,达到19000多人次,大方融媒抖音视频号关注人数也达到24000多人次。
图片
“我在动静大方和大方融媒抖音视频号看到启事后,告诉开超市的妹妹并把信息转给她,她立即打电话告诉孩子家长说中午看见这两个孩子来超市买方便面,让家长请警察调监控看,果然是那两个孩子,但他们找到方沙路线索就中断了。”家住县城顺德路的热心人周女士告诉记者。
“昨天晚上,一个同学知道我在绅达小区上班,转过来一条寻人启事,我在值班室看见有两个小孩和我们的队员在一起烤火,一看就是同学从朋友圈转给我微信上的那两个小孩,我立即打电话给他们父母把他们接回去了。”绅达小区的保安人员祝朝斌说。
孩子找到后,孩子家长向司玉坤发来了消息,告知他孩子已经找到并表示万分感谢。
(小编提示:大方县融媒体中心由原大方县新闻信息中心与原大方县广播电视台整合而成,目的是为了更好服务大众。)
记 者:姜 晓
编 辑:郑春华
编 审:李 丹
监 制:许再晶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