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月7日,大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莉、路仕兵、何逆、康海出席会议。

陈宗俊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系统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认真贯穿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全县政法单位及相关责任部门要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习近平政法思想为指导,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全力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宗俊要求,要精准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明确目标、明确重点、明确范围,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方向不变、靶心不移。要稳妥推进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彻底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司法腐败分子等害群之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弱项短板,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载体,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要强化组织保障,责任上再压紧压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记 者:郝家红 钟 欢

编 辑:郑春华

编 审:李 丹

监 制:许再晶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