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督导调研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图片
4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洪虎率队督导检查我县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宋洪虎督导调研锅浪跷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赵宇航 摄
当天,宋洪虎来到锅浪跷电站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洪虎指出,锅浪跷水电站建设项目正是即将竣工的关键阶段,项目单位更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要强化现场管理,继续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现场施工,加强施工过程中质量和安全的监督力度,切实完善项目安全生产体系建设,落实好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宋洪虎强调,要将项目建设安全和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既要保证施工安全,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要坚守生态底线,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落实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协调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监管督导,紧盯隐患排查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重视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确保项目施工人员日常饮食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发展改革局局长杨浩,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记者:赵宇航
编辑:罗洁 |责编:曹菲|审核:吴杨|审发:解明尧
4月6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4月6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2,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