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为民受赞誉 禄劝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赠锦旗

掌上春城讯4月7日,禄劝县消防救援大队迎来2名特殊的客人,将一面印有“神速救火—诚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屏山消防救援站,向全体指战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4月2日凌晨4时19分,禄劝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禄劝县秀屏路秀河天苑旁一正在装修的商铺门前杂物起火,屏山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到达火灾现场后,现场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指挥员当即命令出一只水枪进行灭火和控制现场火势,避免火灾发展到室内和其他商铺。经过10分钟左右,现场火势被扑灭,主要被燃烧的是地面的建筑垃圾和还未安装的电线,由于火灾扑救及时现场经济损失较少且无人员伤亡。事后,受灾人家属送来了承载最高赞誉的锦旗和深情的赞誉。

接过锦旗后,全体指战员表示,送来的锦旗,是对消防救援工作的莫大鼓励与肯定,是对全体指战员的鞭策,凝聚着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锦旗当作鼓舞和鞭策,一如既往地做好灭火救援工作,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俊霞 通讯员:徐明龙

供图

责编:苏昊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