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故事100讲|《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 附特克斯新闻

100年,初心不变,100年砥砺前行,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奋勇前行,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克斯零距离推出《党史故事100讲》专栏,定期推送党史故事纪录片,同广大党员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史故事100讲

第三十一讲: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

脱 贫 攻 坚 纪 录 片 展 播

《从“手扒岩”到路路通,英国小哥带你领略毕节奇迹

特克斯新闻

2021年4月7日

农历辛丑年二月廿六

县委书记李伟为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授开班“第一堂党课”

特克斯县学党史办实事 携手共谋企业新发展

特克斯县营造沃土促成长 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棉”之彩 创业致富

特克斯县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今日我县,晴转多云,县城最低气温3.6℃,最高气温14.0℃;全县最高气温15.2℃,出现在阿克卓勒村测站。

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夜间至10日,我县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段有微量降雨,最低气温4℃左右,最高气温13℃左右,风力不大。

各乡镇24小时精细化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