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喜提小公主,王灿幸福亲吻女儿脚丫,正式公布女儿小名

4月20日上午,杜淳发文官宣老婆王灿产女。杜淳开心配文写道:“我们的世界多了一个她”,文末不忘点缀爱心表达对女儿的喜爱,随后,杜淳还手动艾特了老婆王灿。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杜淳也有晒出王灿和女儿合照。照片中,王灿手捧女儿小脚丫,嘟嘴亲吻,画面透着满满幸福。
虽然王灿才刚刚生产没几天,但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超级不错,梳着低马尾的她身穿白色T恤,带着蝴蝶结耳饰,淡妆出镜,气色好好。
图片
很快,王灿转发老公动态,正式宣布女儿小名为小蛋饺。
图片
图片
早在昨天早上,杜淳升级当爸已经被媒体曝光。视频中,身穿紫色夹克的杜淳手提婴儿篮从月子会所走出,全程亲力亲为,守候在女儿身边,爸爸力爆棚。
图片
4月14日,杜淳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婆王灿一起拍摄的孕期写真,杜淳兴奋喊话“第一次家庭合影”。照片中,王灿挺巨大孕肚出镜,老公杜淳亲吻老婆孕肚与肚中宝宝互动,一家三口花式同框,画面幸福十足。
图片
图片
虽然杜淳并未在第一时间官宣当爸喜讯,但其近日的社交动态似乎早已表明老婆已顺利生产。4月15日的时候,杜淳晒出健身照,配文“奶爸要好好健身,以后保护我的宝宝”,直接称自己是奶爸的杜淳,想来当时老婆王灿就已经产女了。
图片
孕期和老公杜淳参与录制《婆婆和妈妈》这档家庭类真人秀节目的王灿,她本人也是相当活跃,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孕期日常。
图片
图片
对于王灿来说,怀孕期间虽然老公杜淳因为拍戏的原因不能长期陪伴在她身边,不过,杜淳有安排小姨陪伴她,而且,不忙工作时,杜淳都会陪伴孕妻,不仅会为王灿研制孕期健康餐还会变着法逗老婆开心,实力宠妻。
图片
在产女之前,王灿在节目中透露因为医院的政策是只能一个人陪护,而且不能换人,所以,除了陪护的人之外,其他人只能等她出月子才能探视,想来这个陪护的人就是杜淳了。
图片
而说到宝宝名字,节目中王灿和老公杜淳还有小姨也有探讨过,杜淳透露爸爸给宝宝取名“杜眉山”,不过,很快就被小姨给否决了。紧接着他们又给宝宝起了“杜金牛”“杜美丽”、“杜金妞”等名字,但都不是很满意。至于宝宝小名,杜淳妈妈起了一个“小蛋饺”的名字,对于这个小名,因为杜淳身上有“蛋饺肉丝”的梗,所以他拒绝了。
杜淳之所以拒绝“小蛋饺”的名字并不是因为他有偶像包袱,杜淳解释到如果是个男宝宝还好,但如果是个女孩不太好。宝宝还没出生就考虑这么多的杜淳,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图片
如今宝宝已经出生,不知道王灿和杜淳有没有给宝宝想好大名呢?从浪漫二人世界到幸福三口之家,祝福他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