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人,县长视频喊你打疫苗,就差你了

乡亲们、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盐津县人民政府县长郑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形势依然严峻,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国家决定在全国分步实施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战胜疫情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
现阶段,全国正在开展18周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全国已接种1.4亿人次、全省已接种130万人次、全市已接种21.1万人次、全县已接种1.19万人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及5500余名公职人员已相继接种疫苗,至今没有出现任何一例不良反应,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我们在中医院、水田新区和10个乡镇卫生院开设了12个新冠疫苗定点接种门诊。乡亲们、朋友们要主动配合、主动参与,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示范带动疫苗接种;各乡镇、各部门要精准组织、广泛宣传,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卫健系统要规范管理、优化服务,高质量开展疫苗接种。
乡亲们、朋友们,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盐津而言是责任和屏障,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筑牢“零感染”屏障,共同打造健康盐津,全力守护美好家园!谢谢大家!
信息来源:盐津县政府办 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