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人次!1亿元!石河子清明假期旅游火爆!

清明小长假,春来小闲时。今年清明假期,天气以晴朗为主,文旅市场也随着春暖花开逐步升温,周边自驾游、短途近郊游成为节假日旅游的主旋律,赏花踏青以及红色之旅备受追捧。

经第三方调查统计,清明节期间,八师石河子市接待游客2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亿元

假日期间,八师石河子市各景点景区总体秩序良好,实现了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的目标。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石河子第一届“萌宠节”萌宠评选-短视频征集、桃源书画院系列活动、评选最美桃花仙子、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第五届花海风车节、石河子好声音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满足了人们多元的旅游需求。

此外,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幸福路步行街、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桃源农业生态旅游景区、周恩来总理纪念馆碑(馆)等地也吸引不少游客纷纷打卡。

新浪微博@安然如水112

最美人间四月天

你有哪些石河子周边旅游地推荐呢?

底部留言区分享给大家吧~

监审:李文龙

来源:石河子文旅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