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图片
图片
4月6号,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6号,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联络组第一次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4月6号,临夏美食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我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抓手,认真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清明节假期,我州旅游市场秩序良好,红色文化旅游成为热点。4月3号至5号,全州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09.57万元,游客主要以省、州内探亲祭祖和自驾赏花踏青为主。
从3月份开始,我州各县市陆续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4月4号,一场大雪将积石山县中咀岭乡狼虎滩上的450头牦牛、70只羊困在山中。紧急时刻,中咀岭乡迅速组织500名干部群众全力展开营救,及时挽回了群众的经济损失。
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4月1号至9月30号,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明码标价“护源”专项治理行动,对各地价格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向地方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通报监督检查情况。
今年清明假期,我省共接待游客2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69.6%和50.4%。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4月6号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显示,2021年中央“特岗计划”分配给甘肃省的名额为5500名,比2020年增加100名。
责编:颜浩
编辑:肖家英
播音:余青波
制作:徐永红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