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重点民生项目】伊宁市加快推进旧城改造项目步伐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毛兰)老城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完善社会服务功能,伊宁市始终把棚户区改造项目当作民生工程来建,当作民心工程来抓。
4月7日上午,记者在新华西路沿街以北片区看到,挖掘机、铲车、运输车等机械车辆往来穿梭,工作人员头戴安全帽,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
图片
新华西路以北沿线两侧改造项目于今年3月初开工,主要建设内容以绿化、美化为主,同时配置相关公共设施设备。
图片
努尔开勒地·赛肯米合拉依是石油公司家属院的居民,由于他家住在一楼,多年来居民楼前建设的沿街商铺阻挡阳光,导致房屋采光不足、噪声大。
图片
今年,伊宁市加快旧城改造力度,分东西南北四个区域实施14个片区改造,进一步推进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民苏来提·艾来提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太好了,政府下大力气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生活在伊宁市我们很幸福。”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