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前后屯村福江家庭农场将农资送到农民家门口

“李大哥,给我卸我10袋!“给我卸20袋!”“我要12袋!”……3月26日下午,一辆满载农资的大货车缓缓开进调兵山市晓明镇前后屯村李福江家门前,车刚停稳,就有村民前往咨询并购买。不到两小时,40吨复合肥被抢购一空。
图片
原来,这是调兵山市晓明镇前后屯村福江家庭农场与辽宁飞驰肥业有限公司把农资送到到农民家门口,把实事办到农民心坎上!
现在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了不误农时,满足广大村民的需求,福江家庭农场及早动手,充分准备,超前谋划,积极与辽宁省飞驰肥业有限公司联系,初步签订了200余吨“良方”牌玉米专用复合肥供销合同,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解除农民的后顾之忧。
图片
福江家庭农场负责人说:“我们与厂家合作,主要是发挥家庭农场、合作社优势,通过与辽宁省飞驰肥业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供销合同,减少农资流通环节,不仅了降低农户经营成本,而且保证了所有农资质量好、价格低,让所有农民群众都能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农资。同时,为广大农民提供农资购买送货上门服务,按照现在市场行情计算,我们每袋化肥能节省10---15块钱。每家每户都能节省200---500元不等。”
村民李福玉高兴的说:“我家有20亩地,按照一亩地施120斤化肥计算的话,得用30袋(每袋化肥80斤装),如果在农资商店买得多花300多元,粮方化肥不错,我都用2年了,价格还挺实惠,还给咱送到家,多好啊,来年我家还在这买化肥。”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