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剪纸艺术的无穷魅力,让更多的剪纸爱好者有一个专业水准的培训平台,铁岭市总工会研究决定在昌图县泉头镇成立铁岭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经过昌图县总工会和泉头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筹备,4月6日上午,在昌图县泉头镇举办了铁岭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
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士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敬伟、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左娜、县委副书记姜红梅、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宝、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铁钧、县总工会副主席苏海东、泉头镇党委书记龚平以及广大职工朋友们。
图片
昌图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宝主持
图片
授牌仪式上,龚平书记详细介绍了铁岭市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情况。
图片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士英为基地授牌,昌图县委副书记姜红梅代表昌图县为基地接牌。
图片
授牌仪式后,在场领导及广大职工朋友们参观了铁岭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通过参观,大家对铁岭市职工剪纸艺术培训基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剪纸基地的建立为职工群众搭建一个传承文化、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基地”为载体,鼓励手工艺爱好者和传承者们,积极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逐步形成人人了解剪纸、宣传剪纸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铁岭人的文化自信,以文化振兴促进全方位发展。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