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康石泉县支行高效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获锦旗致谢

4月6日上午,农行安康石泉县支行营业部大厅里,客户崔女士激动地握住李血主任的手感激地说“你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让我们太感动了,为石泉农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随后送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这一幕吸引了众多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围观,展开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客户至上,服务贴心,大行风范,值得信赖”十六个醒目金边大字。

时间回到3月26日上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路人形单影只,农行石泉县支行营业部大厅却人潮攒动,很是热闹。营业部主任李血正在大厅协助客户办理业务,见客户姚先生急匆匆踏进营业厅便立刻上前问迎,经详细询问得知姚先生因私人房产问题近一两天须急用资金,但持有50万的利率为4.125%三年期大额存单金额还差11个月才到期,存单抵押贷款流程稍长,客户焦急不能等待,提前支取又会因此损失两年利息。

正在客户一筹莫展之际,李血主任立马安抚客户情绪,并说立刻联系上级行想办法妥善处理,告知姚先生农行会尽力将客户损失降至最低。送走客户后,李血立刻向农行安康分行个金部咨询了大额存单转让业务,得知该业务是总行个金部2021年初刚优化投产的功能,目前安康市暂无网点操作过该交易,随后个金部转来一份操作指引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