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0时至24时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云南网讯(记者 云仲肖)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4月7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4月7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79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76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11例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女,52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2:男,8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3:女,42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4:男,48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5:女,28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6:女,44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7:女,25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8:女,59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9:男,30岁,中国籍,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0:女,28岁,中国籍,轻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1:女,20岁,缅甸籍,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女,35岁,缅甸籍

其中8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瑞丽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余3例确诊病例为在院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流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