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安全生产大排查实打实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钟 鹏 周梅云)4月6日,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政务服务中心和分中心开展了“拉网式、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排查,确保了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人身、财产安全。这是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安排部署的结果。

该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死角。重点对大厅吊顶、用电、用水安全、消防设施维护、网络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成进行整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实效。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建立了问题清单、拟定了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时限整改到位。抓好疫情防控,把好大厅“进入关”。针对大厅特点,要求入口检测点要严格落实“口罩必戴、信息必录、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等措施,确保巩固疫情成果。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利用电子屏等对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广泛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使人人知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了解应急处置方法,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