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唐何焱 唐雪芹)4月2日下午,新邵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落实“十一个坚持”,全面夯实法治基础,全面提升干部法治素养,营造崇法善治的环境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

随后,与会政法干警围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跟班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本责,展开深入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表示将以影片的原型人物、新邵县政法队伍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的公正为民、忠诚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干部。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业务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政法干警责任和义务重大,要始终做“明白人”,为人处世要公平正义、忠诚履职、清正廉洁。要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及时排查摸底,查纠整改;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本责,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新邵政法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