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成交额5.8亿元!乐陵百家食品企业“飘香”成都糖酒会

阳春4月,万物萌发、百花飘香,在这处处绽放出生机和活力的美好时节。4月7日,一场美酒美食的盛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美丽的成都拉开帷幕。
图片
▲乐陵市多家调味品企业与客商在糖酒会现场签订调味赊销贸易订单食品
为鼓励企业走出去、扩大销售渠道和规模、培育企业做大做强,在此次糖酒会上,乐陵市精心组织了枣制品、调味品等行业的100多家企业到场参展,向海内外人士展示乐陵作为中国金丝小枣之乡”、“中国调味品产业城”的风采与魅力。
在现场,为进一步展示乐陵特色、增强企业产销对接力度和质量,乐陵市专门搭建了特色展馆2处,展馆总面积达100多平方米,鲜枣、枣脯、枣干、辣椒粉、五香粉等多种独具乐陵特色的食品及调味品通过这一展示平台集中亮相。开展第一天,在乐陵各家企业展位前,品尝美味的金丝小枣,洽谈对接调味品赊购事宜的各界客商络绎不绝。
图片
▲乐陵市领导刘德杰、盛慧专程来到展区现场,推介乐陵展品
此次糖酒会期间,乐陵市相关党政领导及该市工信局、经济合作中心以及杨安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程来到展区现场,亲身推介乐陵展品,进一步开拓市场,对接客商。值得注意的是,糖酒会开展当晚,乐陵市还将借助德州(成都)食品调味品产业经贸合作恳谈会这一优势平台,想前来参展的各界客商及嘉宾,倾情推介乐陵市食品、调味品产业发展情况,诚邀各界客商到乐陵共鉴产业发展成果,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恳谈会现场,乐陵市7家调味品企业与意向客商在现场签订调味赊销贸易订单食品,总成交额达5.8亿元。
图片
▲乐陵调味品展台
据悉,调味食品产业一直是乐陵的优势主导产业。其中,乐陵杨安镇是全国知名的调味品产业集散地,中国调味品协会命名的“中国调料第一城”,被农业部认定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乐陵目前共有调味品种达230多个,产品涉及辣椒、香辛料等调味品和脱水蔬菜、方便面料(酱)包等12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是全国最大的香辛料、调料包供应基地。全市共有300余家企业专门从事调味品生产加工,销售收入已突破百亿元。
自2015年起,乐陵市开始组织相关企业参展糖酒会,已期不断扩大相关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推介乐陵优势产业。截至目前,乐陵市已连续参加7年糖酒会,意向成交额累计超30亿。
▲德州(成都)食品调味品产业经贸合作恳谈会
来源:今日乐陵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