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4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4月6日,江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江华故里鹧鸪塘村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贝小义、蒋平参加活动。

在江华故里党性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红色影视片《初心·向阳》,了解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爱国情怀;大家还参观了江华同志的故居,通过屋内陈设以及悬挂在墙上的照片了解江华同志生平,聆听先辈事迹,缅怀先辈音容;最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漫步至江华同志墓碑前,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告慰先辈英灵。

黄志坚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要始终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承革命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以革命模范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