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人民政府党组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秀)4月7日上午,道县人民政府党组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参加,并以“从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崇高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副县长袁立、周丽、杨三信、罗锴参加。

李天明一行首先来到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瞻仰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并敬献了花篮、鲜花。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前坪广场,李天明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主题党课上,李天明指出,要从陈树湘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从陈树湘精神中汲取力量,肩扛实干担当之责,做“三高四新”战略的参与者、推动着、践行着,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道县。

李天明要求,要从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中汲取信仰之魂,以“红色初心”培塑政治自觉,做到对组织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忠诚、对家庭绝对忠诚。要从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中汲取奋进之力,以“红色基因”砥砺行动自觉,做到想干、会干、干好。要从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中汲取斗争之勇,以“红色筋骨”铸造作风自觉,做到敢于担当、敢于吃苦、敢于斗争。要从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中汲取浩然之气,以“红色精神”铸牢廉政自觉,做到严在平时、严在关键、严在细处。

李天明要求,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实现“一区三地一城”发展定位、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道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