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九届岚县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刘瑞峰主持

4月6日,政协九届岚县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刘瑞峰主持会议,第九届县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雪峰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政协九届岚县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讨论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讨论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讨论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政协委员名单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按照政协章程规定,委托九届政协主席会议主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刘瑞峰代表九届政协常委会,对各位常委五年来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本着对岚县发展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展示委员良好形象,努力推动十届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同时希望没有继续提名的委员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做到"退不气馁,留不松劲",充分体现出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的高尚风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