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人民医院:缅怀先烈铸忠诚 学史增信固初心

红网时刻武陵源4月8日讯(通讯员邓灵仙 邓娟)4月6日,武陵源区人民医院组织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武陵源专家团队来到天子山贺龙公园开展“缅怀先烈 学史增信”专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在贺龙元帅陵墓前,大家满怀深情地敬献了花篮和鲜花,以简朴而虔诚的方式,向元帅表达了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缅怀元帅的丰功伟绩。随后,还一起瞻仰了贺龙铜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天子山贺龙公园救护站,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武陵源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与该站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武陵源区景区医疗救护现状,并现场指导救护站医务人员急救技能,为增强武陵源区景区医疗救护能力增添新动力。
据介绍,该院党支部还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组织急救知识进景区、进企业、进校园,健康知识帮扶义诊进乡村、设立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等多种形式的专题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