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坊区香大街道开展“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7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大街道在香中社区开展了“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抒发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活动中,香中社区书记迟卉莉带领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合唱团演唱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她们用高昂、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随后,迟卉莉向大家讲述了香中社区利用“四个三”防疫举措,在年初第一时间排查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事迹。最后,开展了党史学习问答环节,“怎么认识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五四运动在哪年发生”,利用问答形式学党史、听党史、悟党史,让现场观众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的思想感情,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将“永远跟党走”目标推向了高潮。

来源: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洁

责任编辑:张慧雨

申明:本账号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信息,不对所刊载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所载内容仅供参考,参考本文章信息进行交易所造成的任何后果与本账号无关,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