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到罗山法院督导检查工作

■河南经济报 记者 付宜成 通讯员 赵永红 尹月
4月6日上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登福一行到罗山法院,督导检查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举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组织召开座谈。
检查组抽选15名干警现场进行知识测试。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肃认真,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检查组现场阅卷,并反馈考试成绩。
在知识测试进行的同时,李登福主持召开座谈会,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一般干警参加座谈。李登福询问了部门的人员组成、学习方式,政治理论、党史专题学习、政治轮训、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英模教育等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走访群众征求意见情况等,对法院的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各项任务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并抽查干警的学习笔记,仔细查阅比对了必学篇目完成情况,检查组指出,目前法院规定动作扎实有效、有条不紊地开展,自选动作切合实际,体现法院特色,下一步在总结亮点上多下功夫。要将学习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针对检查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好查漏补缺,所有上报的数据要保证真实有据,用心尽力抓好整改提升,突出教育环节的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