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1!

一起去了解下这个

获得全国优秀的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本次获评优秀的相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于2013年,是相城规模最大、覆盖产业最全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下设40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截至目前累计进站博士后92名,期满出站52名。各项资助获评人数占全区获评数量60%以上。

相城区博士后工作紧扣全区“12345”战略发展思路,着力助推“3+6”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博士后管理体系创新,有效促进博士后科技成果转化。

2008年建立首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挂牌省内首个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基地,2018年建成首批市级博士后创投中心,2019年共建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创新创业长三角基地。

目前,全区已建成经开区、黄埭镇国家级区域站2个、高铁新城省级区域站1个、省级以上企业博士后工作站62家,累计招收博士后139人,承担科研项目162项。累计31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40人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计划”资助,49人获评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工作站博士后在站期间先后承担科研项目达147项;申请并受理国内外专利367项,其中发明专利287项(已授权112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1篇。

相城区诚意满满

欢迎全球博士后

来到相城 留在相城

优惠政策

● 对进站的博士后,给予5000元/月的生活补贴、单个项目最高20万元的配套科研资助、发明专利/件3万元和实用新型专利/件3000元的配套科研成果奖励;

● 对出站留相工作博士后给予30万元安家补贴,租房补贴2000元/月,并开通落户绿色通道,解决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后顾之忧。

日前,相城区面向全球

重磅发布40个博士后工作岗位

查看合适岗位

加入这个大家庭!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阳澄红、区人社局

编辑:潘喆彬

监制: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