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易县狼牙山:春光无限 畅游花海

网易新闻保定讯 人间四月,处处芳菲,姹紫嫣红,美景醉人。在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内,各种花朵竞相绽放,争奇斗艳。人们踏青赏景,尽享春日好时光。

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的主体景观——油菜园,现在已经进入盛花期,放眼四望,油菜花成方连片,随风摇曳,田园美景跃然眼前。

来自天津的游客高兴的说,她今年是第一次来这里,刚一进来,就被眼前的油菜花吸引了,便拿出手机拍照,一会儿还要去前面去看看,玩玩儿,和海棠花、樱花拍照留念。

同样进入盛花期的樱花,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樱花种植面积达500亩,有关山、阳光、垂枝樱、山樱等五十多个品种,花期从3月中旬到5月中旬。

郁金香、梨花、海棠花等都已次第开放,随处可见黄色、粉红色和白色的花朵。游客们徜徉花海,或驻足欣赏、或按下快门留住美好春光、或与花海合影留念……尽享美好春光。

当地的游客告诉笔者,每年春天,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的花,都会吸引四方八方的游客来观赏。作为当地人,来这里更是方便。今天早上,看天气不错,就带着自家孩子,来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美好春天。

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位于易县西山北乡,有油菜园、樱花园、海棠园、郁金香园、玫瑰园和梨花园等。景区内服务设施齐全,备有观光车、观光小火车和餐饮休息区,方便游客游览、休息。每年春天,花开时节,鲜花烂漫,五彩缤纷,都会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这里踏青赏花享春光。(杜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