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扰民?打这些电话!

为了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建筑施工噪音扰民等问题,从3月26号起,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将定期曝光因噪音扰民被市民投诉的施工工地,这次曝光的工地共有118家。

这次曝光的118个施工工地,被投诉时间从3月29号到4月4号,投诉原因主要就是噪音扰民

五华区共有19个施工工地被曝光,总投诉量达到183次,其中五华区9条道路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针对昆师路、民院路、西园北路施工的投诉最多,两周的时间共接到17次投诉。

盘龙区被曝光的工地共有17个,近两周接到投诉56个。西山区曝光的工地有37个,两周接到的投诉91个,投诉原因主要是工地夜间施工。

官渡区曝光的工地有32个,接到的投诉有61个。

呈贡区、经开区、度假区、高新区曝光的工地累计13个,投诉量为35次。

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同时公布了各区的建筑施工噪音扰民投诉电话,投诉处理情况将由相关单位按要求回复投诉人。

记者:李晓雯 王军

编辑: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