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走失母亲心急如焚!富县民警“天眼寻人”

4月6日下午2点左右,两位女士急匆匆的走进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其中一名女士略带哭腔的向民警说他的孩子走丢了,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急忙安抚两位女士并详细的了解具体情况。原来是老师在下午上课时候发现学生未来上课,急忙联系学生家长,家长却说孩子去了学校,这下急坏了老师和家长。
她们调取了学校门口监控、门口商店的监控、未找到孩子的身影,随即又向派出所报案。正当她们不知所措的时候头顶的监控让老师和家长看到了希望。
图片
指挥中心民警了解了情况后立即用监控系统调取了茶坊小学门口沿路的监控设备,不到十分钟就发现了孩子骑车沿茶坊街道驶往史家坪路段、接着消失在走牛武镇方向,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知路面中队民警驾车带着老师和家长沿路寻找,最后在牛武镇柳园村的路边发现孩子。
民警再三嘱咐老师及家长要和孩子好好谈谈,毕竟青春期的小孩容易叛逆,不易太过严厉。
图片
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