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资料:亚洲篇(中国、韩国、沙特、泰国、乌兹别克)

本文中所有球员资料引用设定集《队长小翼3109日》,截止时间为世青赛期间。由于《足球小将》漫画还在连载,所以很多球员的身高、体重会出现与漫画中不符的情况,敬请见谅。
本文由“和风动漫”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图片
肖俊光(Xiao Junguang)
中国足球的王牌,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和防守能力,被誉为“龙神”。其开创的必杀技“反动蹴速迅炮”,能将足球以传球或射门的形式反弹回去,是直接从禁区外击穿若林源三防守球门的第一人。之后加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与施奈德、莱文组成强大的“拜仁三驾马车”进攻组合。
图片
吴俊仁(Wu Junren)
中国青年队的队长。他视野宽广、擅长传球,拦截水平和进攻跑位也十分出色,还具有很强的领袖能力。在球队之中他一般是承担中场策划者的职责,负责控制节奏,并伺机把球输送到前场,有时候亦会前插进行助攻和射门。
图片
飞翔(Fei Xiang)
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中锋。他是个一流的头球专家,会看准机会将球顶向横梁,还能从门将头上越过或腋下穿过。虽然脚下技术稍逊,但斗志顽强,在世青赛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凭借强大的获胜信念在若林源三身上取得了一分。
图片
王忠明(Wang Zhongming)
小巧灵活的速度型前锋。他是个出色的传中专家,每次都能够把球准确地传给埋伏在对方禁区的前锋。同时,盘带技术和速度在亚洲范围内也算得上优秀,在世青赛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对方甚至要启用两名球员才能防得住他。
图片
车仁天(Cha In-Chun)
韩国锋线双子星之一的“刚虎”,韩国队的王牌球员。他是一名力量型前锋,可以带球直接撞飞对方的防守球员突出重围,因此又被称作“韩国坦克”。在俱乐部前往亚洲进行友谊赛时,与肖俊光角力导致右脚受伤,导致其在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上威风大减。
图片
李龙云(Lee Yong-un)
韩国锋线双子星之一的“柔虎”。与力量型前锋车仁天不同,他是一名以精密的技巧著称的技术性前锋。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中,他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缺少车仁天的韩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在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射入关键一球,并因此获得决赛圈的入场券。
图片
马克·奥维兰(Mark Owairan)
沙特阿拉伯王子,为找寻人生的意义而独自旅行。在旅途中了解到足球,从此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选手。他有着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洞察力,作为自由人身处防线最末端,冷静地指挥球队布设“蚁狮防守法”。同时也会看准机会带球前插,凭借高超的球技破门得分。
图片
伏尔甘(Vulcan)
沙特阿拉伯的秘密武器,因为超级巨大的身躯而被称为“魔神”。在世青赛对阵日本时登场,曾一度压制住对方的后防线,并扬言要“左脚进一个,右脚进一个,头球进一个”,但在受伤之后实力大减。他在必要时也会充当后卫协助防守。
图片
辛普拉萨特·布纳克(Singprasert Bunnaak)
泰国青年队的队长。原本是一名泰拳运动员,因为梦想在更大的舞台上获得荣誉,所以改踢足球。身体能力很强,球风野蛮肮脏,在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上,以强悍的防守扼制住大空翼等人的进攻,并且以足球为武器不断攻击大空翼,让日本队陷入苦战。
图片
法兰·康萨瓦特(Faran Konsawatt)
康萨瓦特三兄弟中的长子,在藤球领域无人能敌,因为想在更主流的竞技中留下成果,因此改踢足球。他是一名既能组织攻势,又有进球能力的中场枢纽,在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上与弟弟们合作,让日本队陷入苦战。
图片
沙昆·康萨瓦特(Sakhon Konsawatt)
康萨瓦特三兄弟中的次子,在藤球领域无人能敌,因为想在更主流的竞技中留下成果,因此改踢足球。他擅长利用身高进行高空射门,远射能力也非常出色,在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上与兄弟们合作,让日本队陷入苦战。
图片
恰拿·康萨瓦特(Chana Konsawatt)
康萨瓦特三兄弟中的三子,在藤球领域无人能敌,因为想在更主流的竞技中留下成果,因此改踢足球。他是一名很灵活的球员,以兄弟为支点施展空中射门,在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上与兄弟们合作,让日本队陷入苦战。
图片
桑吉尔夫(Zangief)
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的队长,身体强壮的球员,融合前苏联的欧式踢法,能与队友们合作施展特有的整体合作足球。可惜在与大空翼的对抗中意外受伤,实力还没展现就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