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领导到渑池县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4月7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题调研渑池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图片
韩迎春一行先后到垣渑高速韶山服务区、垣渑高速黄河特大桥、渑淅高速南涧特大桥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调研中,韩迎春对渑池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交通建设即是发展所需,更是群众所盼。交通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工作研判,强化沟通,靠前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项目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紧盯目标任务,在坚持生产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把交通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惠及百姓;要在抓好现有重点项目的同时,提前谋划好“十四五”重点项目,提前做好项目储备工作。
图片
据悉,垣渑高速、渑淅高速是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垣渑高速公路(河南段)建设项目,全长40.081公里,总投资约50.5亿元。渑淅高速渑池境内全长15.75公里,计划投资17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豫晋两省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我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优化渑池城区空间布局。
门峡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赞是一种鼓励 |分享是最好的支持
亲:如果你喜欢以上内容,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并分享!
注:权威媒体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图片和视频及作者来源,如遇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