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召开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奖励大会

为全面总结“个转企”典型经验,持续推进“个转企”选树工作, 4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宽城分局联合欣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宽城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奖励大会。宽城分局杨爱武副局长、欣园街道办事处陈秀英副主任、分局和街道相关科所负责同志及“个转企”单位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集中宣贯解读了“个转企”相关政策及审批流程,并对长春市宽城区利国大药房等11家2020年度“个转企”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
会议指出,“个转企”工作是优化市场主体结构,促进个体工商业发展壮大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地方经济增容扩张、转型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2020年,宽城区立足产业结构特点和发展定位,制发了《宽城区关于加快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实施方案》,积极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累计投入经费100多万元推进“个转企”工作,2020年完成个转企200家。2021年,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抓好转前、转中和转后的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如期完成215家个体工商户转型目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