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宁女学生在宾馆内被多名女生殴打 警方:打人者已经到案,正在调查中

封面新闻记者 伍雪梅

4月7日,一段一名女生在宾馆房间被多名女生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传开。在这段时长4分41秒的视频中,这名短发女生被同屋的其他女生多次用脚踢、扇耳光、用鞋拍头等形式进行殴打,并不时被要求道歉。在被打女生道歉后,另外的女生仍然对其进行殴打。期间,一名女生还将一杯黄色液体洒在被打女生头上。

网络视频截图

封面新闻记者从多种渠道了解到,该视频里面的殴打事件发生时间为今年农历正月中旬,事发地点为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县城的一家宾馆内。视频中被殴打的短发女生为当地学校初一学生。打人的女生中,有两人未上学,一人为镇宁县行知学校学生。

网络视频截图

7日下午18时左右,封面新闻记者致电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安局已经知道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镇宁县白马湖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打人者均已经到案。

网络视频截图

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后,除在场的人外,没人知道此事,也无人报警,未上学的两名女生外出打工。近日,在视频被广泛传开后,镇宁警方介入调查。截止到7日下午,已有打人者被带到派出所接收调查,外出打工的两名女生也被镇宁警方从外省带回接受调查。被打女生在学校上课,身体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