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主持召开延寿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7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洪岐主持召开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张洪岐强调,要切实增强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危机意识,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疫苗接种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县领导李百超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疫苗分配、各乡镇政府疫苗接种排查情况及各行业部门疫苗接种排查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张洪岐指出,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动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接种意愿强烈。目前,疫苗接种工作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保持状态,更加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增强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责任,抢抓时间,全力推进延寿县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张洪岐强调,要全流程做好疫苗接种各环节工作,确保安全、稳妥、有序、高效推进。要提升统筹协调沟通能力,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推进接种工作。要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强化示范带动,加强宣传引导,精准摸排人口底数,确保应接尽接。要提高专业业务能力,加大医务人员培训力度,严把疫苗质量安全关,持续优化便民服务。要提升保障能力,抓好疫苗接种和人员、设备调配,保障疫苗接种需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强监管,形成工作合力,突出督导检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疫苗接种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各乡镇政府及庆阳农场主要领导通过好信云系统视频参加会议。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辛春满】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