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有人非法狩猎,家中搜出900余张黄鼠狼皮

近期,徐州沛县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在嫌疑人家中搜查时,民警一次搜出黄鼠狼皮900余张。
图片
这些就是徐州沛县警方查获的黄鼠狼皮。
前段时间,徐州沛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非法狩猎。
徐州沛县公安局敬安派出所四级警长李忠超说,他在沛县敬安镇、河口镇孟庄等地附近村庄,抓获孟某、吕某、魏某、王某多次非法狩猎野兔、黄鼠狼、刺猬等"三有"野生保护动物。
发现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跟进,很快锁定了目标。
图片
徐州沛县公安局敬安派出所四级警长李忠超说,他们通过审查扩大线索,精心组织,一举抓获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的赵某,在赵某家查获非法猎捕、收购的黄鼠狼皮900余张,野兔冻体十余只。
李忠超表示,据赵某供述,其长期从事野生动物收购生意,多次在河南永城、徐州丰县、沛县,安徽萧县等地收购野生动物。其收购来的黄鼠狼等动物毛皮自己在家中加工后进行二次销售。其非法收购的野生动物毛皮多用来制作皮大衣、毛笔等制品。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徐州沛县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来源:徐州新闻 实习编辑: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