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洋际乡:学党史 践初心 治顽疾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龙清平)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员队伍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安仁县洋际乡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交通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安仁县洋际乡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交通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先由各村驻村领导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一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交通安全”党课,通过交通安全事故的严峻性讲述及各项交通法律法规深入浅出的讲解,再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精神,并在《做一个知法、守法、普法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员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一件件交通事故案例,一串串生命财产消失的数据,深深的震撼了大家,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深深地刻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给其他亲友、周边群众做到一个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才能创建文明、安全、有序的环境,不让悲剧在身边重演。

洋际乡乡长陈文在新华村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各村党员干部纷纷举起党旗、带好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奔赴田间地头、人口密集区积极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知识,立身交通要道劝导交通违法行为,践行榜样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