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警方侦破电诈案 嫌犯家属欲行贿民警2万元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日前,黄山市休宁县警方发布案情信息称,在破获一起刷单诈骗案件时,犯罪嫌疑人家属还试图行贿办案民警2万元。
图片
据知,3月23日,休宁县居民董某某到休宁县公安局报案称,被人以刷单方式诈骗了3万余元。接报警后,休宁警方快速反应,多警种联动,迅速锁定广东陆丰籍犯罪嫌疑人蔡某某。随后,民警赶赴广东省陆丰市,经过数天摸排蹲守,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4月3日在一茶楼内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某一举抓获,并冻结11万元涉案资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对自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其家属为请求警方对其予以“关照”,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信封强塞给办案民警,被办案民警严正拒绝,并告诉嫌疑人家属警方会依法办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吴永泉
编辑: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