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进”成立高雄市议会监督小组,国民党批:沦为民进党打手

选在高雄市议会定期大会开议日当天,“台湾基进”今天(8日)在市议会前宣布成立议会监督小组,小组召集人、“台湾基进”新闻部副主任陈子瑜与基进团队向高雄市议会喊话:“议员太懈怠,‘基进’来取代;议员不够格,‘基进’来改革”。

针对“台湾基进”8日宣布高雄巿议会监督小组,国民党高雄巿党部回应,巿长陈其迈上任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治安、工安等社会瞩目问题,施政表现愈况愈下,但不见“台湾基进”批评、为民发声,而是一昧护航,立场偏颇。

宣布监督高雄巿议会,“台湾基进”曾说不分蓝绿,但在野监督在野,仍遭质疑为选举考量,“台湾基进”则不讳言,做为政党,代表人民跟巿民参政,从2014年起到现在,都有这样的规划,不过2020部分,仍有待党中央的决定。

国民党高雄巿党部8日发稿回应,“台湾基进”一再沦为民进党在高雄的政治打手、网络侧翼部队,只求政治网络声量,不在乎市民感受,在高雄巿政满意度沦为全台后段班时,现不仅违背政党政治,更违背市民期待,令人遗憾。

海峡导报 成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