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召开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会

为全面做好2021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精准性和指向性。近期,高台县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会。全县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申报的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等四大类项目进行一一解读,对如何做好2021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和指导,要求各有关企业及单位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着力从整合重构科技创新平台、改善优化科技生态环境、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发展民生科技、突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5个方面谋划和组织实施一批科技项目,确保企业和单位申报的内容和领域符合省级科技项目支持的重点。
本次项目申报推荐会,既增加了科技项目申报的透明度、公开性和广泛性,接受了群众的监督,同时帮助各企业单位学习和掌握了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知识,为推进全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