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慈利县李红英家庭被评为“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

县、镇计生协会负责人为李红英颁发证书、奖杯及奖金。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王健)4月8日,张家界市慈利县计生协会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该县岩泊渡镇龙潭村李红英家里,当县计生协会负责人将省计划生育协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颁发的“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荣誉证书、荣誉奖杯及奖金送到李红英手里时,让李红英激动不已,感动万分。

李红英夫妇早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生育了一个女孩后放弃了再生育,该家庭三代同堂,二代均系独生子女。李红英夫妻恩爱,注重孩子思想品德教育,且敬老爱幼,婆媳关系和睦,五口之家其乐融融。

李红英全家人都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俭持家。她本人开设两家美容院,当得知有人想学美容技术时,积极主动免费培训,让她们有了一份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李红英全家还十分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每逢村里举办活动都积极参加且主动捐款、捐物,其家庭是全村街道邻里学习的榜样。

慈利县此次一同被省计划生育协会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评为“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的还有该县零溪镇象鼻嘴村刘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