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32.7亿元

4月7日,玉门市在玉门老市区化工产业园区举行“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32.7亿元。

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超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加快经济发展,产业是支撑、企业是主体;壮大优势产业,招商是路径、项目是龙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核心抓手,坚定不移打响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一大批省内外投资项目竞相涌入、落户玉门,掀起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推动玉门加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主动配合企业和施工单位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抢抓当前发展的大好时机,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大干快上,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奋力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胜双赢”。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界德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出席仪式的领导企业家共同为重点项目奠基,并参观项目展板,听取了开工项目情况汇报。

李琳娜、李宗良、仲应兵、王东等玉门市上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甘肃润米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精细化学品生产线项目、玉门油田2021年油气开发产能建设项目、甘肃鲁玉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分输门站建设项目等12个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精细化工、现代农业、园区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2.7亿元。

记者:何永亮

在看”的永远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