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明日起建瓯开展“除四害”工作!请照看好老人、小孩以及家中宠物!

图片
“除四害”安全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降低蚊、蝇、鼠、蟑螂(“四害”)的危害,预防“四害”引发疾病的发生和流行,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建瓯市创卫办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现将“除四害”安全通告如下:
市创卫办将定于2021年4月9日至4月15日期间,对所有公共环境、部门单位、社区住户进行全方位化学灭杀工作,届时敬请广大民众照看好老人、小孩以及家中宠物(家禽),户外活动时请注意安全,避免因误食鼠药、接触喷洒药物而导致中毒事件发生。同时,在此时段内请大家关好门窗,不要在户外晾晒衣物。如因误食、误触而导致中毒的,请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救治(急救电话:120)。
特此通告。
建瓯市创卫办
2021年4月8日
▌本文来源:建瓯市创卫办
编辑/巫雨蓉
责编/黄永健
审核/郑卫华
监制/魏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