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图片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罗志仁 唐雪富)4月6日下午,江永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立夫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县领导李勇、唐阳陵、邬双飞、李新建、欧阳旭勇、李湘沅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周例会精神,听取了县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集体审议了学习教育环节复评报告,学习讨论了上级关于查纠整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立夫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在充分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常态化的基础上,高标准、精心抓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和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有关工作;要持续抓好思想发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用好宽严相济政策,进一步打消干警思想顾虑;要压实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勇于动真碰硬、敢抓善管,以更强决心、更大魄力、更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