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自查 查纠整改 武陵公安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研究会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胡智慧)4月6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专题研究会,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政委黄永清、副局长石骋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等相关警种负责人先后汇报前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自清自查出的部分案件办理情况,逐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黄永清指出,对研究的个案要抓紧时间交办,认真核查,启动谈心谈话,鼓励民警自清自查,自己讲清楚问题。

会议现场

陈有万强调,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全局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自清自查,按照市局方案要求,进行全覆盖摸底排查,清查问题线索;各单位要突出重点案件,对存在执法问题和瑕疵的案件,要加大自清自查力度,鼓励民警主动说清问题,并抓好案件续侦工作;法制、纪委、督察等部门要及时跟踪督办,核实责任,依规处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