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获奖!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惊艳亮相!

3月31日上午
2020年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
颁奖仪式
在天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20年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
于2020年12月22日启动
经过三个月的时间
我们从报名的几百件作品中
评选出了8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
请看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非凡装饰设计师|卢俊武
非凡装饰设计师|卢小五
泓瑞装饰设计师|韩柯
泓瑞装饰设计师|温淑君
金牌装饰设计师|黄轩
金牌装饰设计师|魏刚
摩西装饰设计师|金肖
摩西装饰设计师|苏歌
图片
祝贺优秀的设计师们!
本次大赛以“赞颂 创造力”为主题,
以“检阅天门市室内设计行业水平”为目标,
旨在借助设计师的才华和智慧,
给广大市民设计一个有品质、有颜值的家。
图片
图片
摩西创艺装饰董事长谭振接受采访▲
图片
泓瑞装饰设计总监韩柯接受采访▲
通过此次大赛,鼓励并推介出一批本土优秀的中青年设计师,并加强设计师群体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知识研讨。也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彰显实力、相互学习的平台,以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2020年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
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上)
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下)
2020年天门市首届室内设计作品展
图片
设计:非凡装饰设计师|卢俊武
名称:新城八期●流年
面积:128平
设计亮点:家的魅力来自于承载岁月的洗礼。结构主义的重新表述,大理石,皮革,及金属线条,不同材质的叠达,每一次的碰撞与融合都是新的革命,让空间顿生别样律动之美。
图片
设计:非凡装饰设计师|卢小五
名称:汉旺世纪城●律动
面积:140平
设计亮点:淡雅的人生,一半是日复平淡,一半是历久弥新。以初心的简单,去化解所有繁华中的聒噪和烦恼,简单的黑白搭建构造无限的丰富层次。
图片
设计:金牌装饰设计师|黄轩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280米。
这是一个满足主人爱好的空间、主人爱好藏酒、喝茶、看电影。
图片
设计:金牌装饰设计师|魏刚
风格:新中式
面积:260平方
设计亮点:建筑的审美到日常情趣,似是素静的语言却组合成绝妙的诗句。春有“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秋有“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绿酒初尝人易醉。一枕小窗浓睡。”四时气候,光影变化,窗棂内外的气息流转,构筑出一幅恬适自甘的生活样景。米白素雅,偶有橙亮的阳光落在餐桌和沙发上。经历了2020这一特殊的年份,华墨国际在软装设计中更注重生活艺术的体验感。在地球似乎放缓了自转脚步的当下,人们也愿意更长久地坐落下来,让目光从宏大转移到微观,回归真实的世界,珍视一饭一蔬的日常,与身边人感受四时阳光照于一室的光影变化。新的科技与工艺作为时代的媒介,隐于窗,隐于灯或藏于看不见的空气里,只让人从纱蔓的轻拂中感受风的经过、从院落的鸟鸣声中感知时节的先机。
林语堂先生说:“享受悠闲生活当然比享受奢侈生活便宜得多。要享受悠闲的生活只要一种艺术家的性情,在一种全然悠闲的情绪中,去消遣一个闲暇无事的下午。”
图片
设计:摩西装饰设计师|金肖
名称:楚天尚城·静谧
面积:127平
设计亮点:静谧雅居,浸润年华,充满生活气息的片段,温馨精致的优雅,奇妙平衡着简约与丰富,将家的温情倾注于细节,惟愿灵隽时光轻盈流淌。
图片
设计:摩西装饰设计师|苏歌
风格:现代极简
面积:120平方
名称:楚天尚城
设计亮点:摒弃繁杂,构筑实用生活场景。
黑白的色系,简约线条,像是被施了魔法。赋予了其无限的可能。
图片
设计:泓瑞装饰设计师|温淑君
项目面积:150㎡
项目户型:平层公寓
项目地:天门-新城八期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
设计说明:现代轻奢,注重高品质与设计感,将优雅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及装饰技巧,巧妙地呈现在居室中,展示着精致高端生活态度。或简约大方,或繁复含蓄,或个性鲜明,现代轻奢的设计有着千万种打造方法,花样繁多的设计更是为我们带来无穷尽的设计风华。客厅以灰白棕为基调,色彩、材质、比例划分。电视背景墙的设计简约、轻盈、疏而不空,白色天然石材与棕色木格栅对比强烈,挑高的灰色大理石地台搭配线性灯带尽显质感。沙发背景墙白色皮质硬包与长虹玻璃不同材质的碰撞,结合咖色的一字型皮沙发,点亮低调品质生活。独特材质的大理石茶几,给原本沉闷的空间带来趣味感。空间的舒适与硬朗,最大化的让感受回归细腻。门厅巧将收纳与展示相结合。餐厅区域的设计中充分考虑户型结构和业主一家多样性的需求,在餐厅区域设计卡座和吧台,功能分区明确,动线流畅,让餐厅立面整洁有序,不失生活的设计才是住宅空间的主旋律。卧室设计高级的灰调与温和的材质,散发出安宁恬静的气息,忠于空间的本质功能,考究的材料质地,高级的色设对比,在喧嚣现代都市中,予人温暖而细腻的慰藉。
图片
设计:泓瑞装饰设计师|韩柯
名称:楚天尚城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150平
设计亮点:从生活的角度出发,重点突出了各区域的功能属性,并通过设计语言的表达以达到功能和形式的结合,使整个空间在满足居住功能完善的同时也能具备设计感。而色彩上主要通过石材与木头的材质对比,色彩追求平衡稳重,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
来源|天门电视台记者 汪永昌
编辑|罗雪飞
责编|李劲松
编审|李维
图片
往期阅读
视听天门
ID:tmtvs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