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福安市公安局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1套直播《致敬扫黑英雄》

4月7日晚,福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收看中央电视台1套直播《致敬扫黑英雄》,福安市公安局在家领导和局机关负责人、教导员在局十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巡特警反恐大队、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本单位观看。

《致敬扫黑英雄》

回顾了部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的事迹,一起起黑恶案件的侦破,凝聚着广大基层一线政法干警们的心血与智慧,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拥护,不仅净化了社会环境,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推动了法治中国、平安中国的建设,更赢得了民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发展。

在本期节目中,原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杨春同志的事迹再次激荡起民警们的深切缅怀之情,很多同志饱含着热泪看完节目,英雄永逝,但精神长存。观看节目之后,我局民警纷纷表示向英雄致敬,担当使命,黑恶不除决不收兵,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学习、净化队伍、提升能力,为维护安定稳定和公平正义不懈奋斗!

观看《致敬扫黑英雄》感想

局机关、各警种部门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孙 红

校对:王 君

审核:缪君勇

福安公安《反诈志愿者说》合集

【反诈志愿者说】真假“警察”——冒充“公检法”诈骗老套路又现新花招

【反诈志愿者说】网络诈骗瞄准未成年人,福安家长要警惕!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下)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上)

【反诈志愿者说】这是一个“沼泽”,越挣扎陷得越深

敬请关注福安公安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