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勐撒供电所:服务“三基”建设,这个供电所有“诀”招

图片
集抄在线率100%
非现金缴费率100%
95598客户诉求工单
智能缴费完成率97.28%
图片
这是临沧耿马供电局勐撒供电所
大兴服务点
亮眼的成绩单
做实供电所规范化建设
响应大抓支部 大抓基层号召
服务“三基”建设
听说他们有“诀”招
安全生产
“严”字诀
坚决贯彻
“一切工作必须服从于安全”
的具体要求
“严管就是厚爱”的安全文化
深植于心
“作业两化”为指引
牢牢守住
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准军事化常练
提全员精气神
作业现场实战
促规范保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训练日常
图片
图片
全过程信息化管控作业
七个确认键 个个不能少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图片
“只有经过反复培训练习才能形成‘肌肉记忆’,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安全规范高效完成好每一项作业!”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即使一天忙碌的工作完成后夜幕已经降临,他们还是利用晚上的时间,把淘汰、替换下来的有再利用价值的设备、工具以及零部件进行登记整理后放在一块简要的“实训板”上,进行现场演示、培训、练习。
客户服务
“诚”字诀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用热诚服务客户
以真诚打动人心
做大兴乡3124户人家
靠得住的“蓝”朋友
图片
图片
了解用电情况
开展用电宣传
大兴乡的每一个村落
都留下他们前行的足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山阻隔,心很近
大兴乡是耿马县最偏僻的乡镇之一,班坝村和服务点隔着山头遥遥相望。“看着近在咫尺,其实远在天涯”说的就是这种情况,每次到班坝村来回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如果再遇上下雨,时间就完全不可控了,可是路途遥远并没有影响他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供电,客户投诉为零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和赞扬。
图片
他们
是客户也是朋友
★语言不通,微笑沟通
在大兴乡,少数民族村组很多,语言沟通有困难,但服务点的人员没有退缩,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为村民解决安全用电问题,真诚用心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时候工作完成了还顺手帮客户一起干些力所能及的活。一点一滴、日积月累,村组中会汉语的同胞主动担任起了“翻译官”“联络员”,现在服务点的人员走到哪里,迎接他们的都是热情的招呼,客户工作越来越顺畅。
图片
图片
干事创业
“乐”字诀
图片
守得了一个人的变电站
也禁得住大兴的狂风和冷雨
“乐”
是他们生活的秘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中他们严谨认真,生活中他们乐观上进,刚刚从大兴服务点到勐撒供电所任副所长的熊道虎说:“工作中我们互相监督严格要求,生活中我们互帮互助,闲暇之余一起散散步、打打球”。走进大兴服务点,和这里山路弯弯、寒冷多变的天气不同的是,是服务点的人,一个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工作的时候他们充满热情,休息的总是欢声笑语,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到一个质的飞跃或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使得这个小小的团队一直在成长,最终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图片
岁月静好
总有人负重前行
知难不畏难
用心去坚守
为你们
点赞!
图片
作者:阿冰梅 杨艳玲
编辑:王安琪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