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南古中心卫生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征信问题集中整治宣传动员暨“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6日下午,南古中心卫生院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两清理两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乐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县卫健局关于印发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分析了此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措施,责任明确到人。为加强全体工作人员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大家签订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禁赌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最后,卫生院院长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加强执业行为信用管理,注重医德医风培育,推进个人信用管理,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良好诚信环境。(梁丽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