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第一季度案卷评查会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执法办案水平,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案卷评查会。会议由教导员王志祥主持,大队全体民警及各部门内勤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对第一季度办理的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案卷进行了全面详细评查。副大队长孙骋、宋平对案件办理、案卷制作过程中的易犯错误、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说明,对评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个性、典型问题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就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要求。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案卷评查工作,对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核要求,严格按照评查内容和标准,狠抓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不断提高交通执法水平和交通事故案卷质量。
图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公安交警执法案卷质量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按照事前把关、事中监督、事后评查原则,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方式,对每起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案卷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每件案卷质量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