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
4月6日,呈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区领导尹旭东、李友华、李晓云、张怀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旭东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昆明市呈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区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共昆明市呈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昆明市呈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及组成人员名单(送审稿)》;《关于做好呈贡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工作的通知》;《关于抽调人员加入呈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集中办公的通知》;通报了呈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费预算情况。
图片
尹旭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高位推进,科学、系统地组织安排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注重统筹兼顾,改进作风抓落实,在学习中提振精气神,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豪情壮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新征程。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王堇沫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杨达非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