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召开2021年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雷立新 李琦)4月7日,嘉禾县召开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章中出席会议,县人民银行、县政府办、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17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银行行长何方亮关于2020年全县反洗钱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嘉禾县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现场

袁章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反洗钱职责,将反洗钱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发挥好主体作用;要建立健全嘉禾县跨系统的反洗钱合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加强金融、公安、市场监督、司法、财税等多个部门的协调配合,完善反洗钱组织体系;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环境;要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凝心聚力,打防并举,不断开创反洗钱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嘉禾”,促进嘉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