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督查评估

图片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冯奇)4月7日,汨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学习教育环节督查评估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岳阳市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督查评估小组成员及分工,并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督查评估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后,督查评估小组成员兵分4路,深入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城北派出所等单位,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工作台账和会议记录、抽查干警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组织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政法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体检”。
督查评估组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在学习交流、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查找出了短板和不足。要求政法各单位要把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继续紧盯重点环节,坚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有效促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新风尚。
作者:冯奇
责编:柳勤进
来源:汨罗市融媒体中心